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下沉村居督导反诈等工作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5-20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反电信诈骗、反养老诈骗及反拐卖妇女儿童工作。

王晓峰一行先后到城区人口密集场所,梅城镇、天柱山镇、黄泥镇等部分村(社区)实地察看宣传发动情况,摸排走访台账资料,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晓峰指出,随着新的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要拓展新形式、新渠道、新方法,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浪潮,全面压缩“行骗空间”。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反养老诈骗的宣传,让老年人看得到、听得懂,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要深入摸排涉拐犯罪线索,依法严厉打击涉拐犯罪行为,落实救助帮扶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妇女儿童权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