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徐健
  • 2022-07-01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30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市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政法委员、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轮训期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伟强作廉政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青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市信访局局长卢结红就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进行解读,省委党校教授安群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党校讲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又平就此次轮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管政法工作的实际成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实际成效,严格落实好六类特殊人员管控措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开展“铁拳行动”,组织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完善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三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成效,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