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徐健
  • 2022-07-01 1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增强政法干部的履职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组织“党员献爱心”活动,全体党员纷纷为塔畈乡养老院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中共五庙党小组旧址位于五庙乡红光村,是安庆地区首个农村党组织成立地。7月1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到第一党小组成立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物,认真聆听讲解,回顾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伟绩。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反电诈、移风易俗等工作,走访入户,在东关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和教育,心中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崇拜之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支部树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