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到塔畈乡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11-10 17: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到塔畈乡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王晓峰随机抽取了倪河、双畈两个村,采取推门的方式挨家挨户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是否有困难,社会治安是否满意,政法机关执法是否公正,是否安装了国家反电诈APP等等。了解到部分群众饮水困难后,王晓峰叮嘱乡镇要全力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特别是孤寡老人要包保到人。

在与镇村干部座谈时,王晓峰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双提升”宣传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与政法工作成效面对面传递给群众。要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摆在首位,聚焦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真心实意办好事。要将法治宣传贯彻始终,以“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为内容,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表达诉求。

针对当前极端旱情,王晓峰叮嘱乡镇负责同志,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压实森林防火“四方责任”,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作者:黄坤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