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委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新春慰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储水乐、荣德生
  • 2023-01-19 16: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铁汉带队先后到安庆博爱医院、痘姆乡古陶村、余井镇柴阁村开展见义勇为新春慰问,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安庆博爱医院,汪铁汉同许康康及其家属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其身体康复情况及家庭急难愁盼问题,勉励其保持耐心,努力克服身体及精神上的艰难困苦,同时也叮嘱许康康的主治医师积极寻找更加科学有效的治疗方案,力争让其早日康复。

在古陶村汪桂胜及柴阁村范汪林(分别为见义勇为人员汪恒、范永成遗属)家中,汪铁汉对汪恒、范永成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不顾个人安危、舍己救人的壮举表示崇高敬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与乐观的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汪铁汉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必须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要持续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关怀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助力平安潜山建设。(作者:储水乐、荣德生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