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徐健
  • 2023-02-15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5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网格--东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来到东关社区广场、滨河路、东关街、前进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居民文明行为劝导、卫生大扫除、规范停车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清除路面和绿化带杂物,劝导市民规范停车,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主人翁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社区居民也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作者:徐健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