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创新研讨交流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荣德生、储水乐
  • 2023-02-28 13: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4日,潜山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创新研讨交流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铁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经开区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安庆市域社会治理十大创新案例》,部分成员单位和乡镇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吹响了试点验收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试点验收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试点任务扎实有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工作指引》既是试点创建标准,也是验收标准”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全面总结提升,在交流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提炼本地本行业的典型做法,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潜山市域社会治理品牌”。(作者:荣德生、储水乐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