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徐健
  • 2023-03-21 11: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0日,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省委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

会议听取了政法委机关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责任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潜山市委政法委机关“三重一大”事项及集体议事决策规则》《中共潜山市委政法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扎实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监督管理,支部要充分发挥监管作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推动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深化制度落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委机关各项制度,加强纪律教育,严格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者:徐健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