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督导食品安全及河长制工作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3-03-24 0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到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并到有关乡镇开展巡河工作。市监局、河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潜山市天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晓峰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与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食品安全监测台账。王晓峰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主管部门要落实日常监管责任,狠抓产品溯源的全过程管控,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长河流经我市黄泥、王河两个乡镇,是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的重要来源。王晓峰沿河堤仔细察看河床、水位和两岸环境,并召开会商会,就个别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王晓峰强调,要严格落实三级河长制,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巡查制度,落实日常管护机制。要从源头上加强监管,加大宣传力度,拉网式排查,杜绝新增乱点,着力整治“四乱五清”问题。要切实加强调研,既尊重历史,也遵守法律,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达到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有机统一。(作者:黄坤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