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第一季度社会治安稳定形势分析会 召开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彭菲
  • 2023-04-06 11: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社会治安稳定形势分析暨3月份矛盾纠纷排查研判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安庆市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部署会会议精神,市委平安办解读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意见》,市公安局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常态,认真落实矛盾纠纷调处各项措施;要注重协调,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加强信息搜集工作,全面掌握了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和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督导,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影响社会稳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顺势而为,拿出有效解决方案;要认真排查、直面问题,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加强例会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在完善制度中探索创新,在务实求真中推进工作。(作者:彭菲 初审:储水乐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