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徐健
  • 2023-07-26 0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7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悔”字展区内,一桩桩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详细记录了近年来安庆市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险”字展区内,发人深省的解读文字、图文并茂的宣传短片,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的特点、形成原因和认知误区,充分展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给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的重大损失;“醒”字展区内,警示标语,醒字大钟,入党誓词,令人感悟、深思、警醒。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富有感染力,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从严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及政法系统各项铁规禁令,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作者:徐健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