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精准帮扶,倾情暖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潜慰问见义勇为英模许康康

  • 本站
  • 康杨杨、储水乐
  • 2024-03-22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2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顾玫帆一行深入我市慰问见义勇为英模许康康及其家属。安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向东参加,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陪同慰问。

在潜山市中医院康复医疗科,顾玫帆详细了解了许康康近期的身体恢复和生活情况,为其身体的改善和康复的效果感到高兴,鼓励其继续保持乐观心态,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全面康复。

顾玫帆表示,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模,弘扬社会正能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将许康康列入2024年度见义勇为英模困难家庭名单,予以精准帮扶。此次慰问,共为许康康送来12000元帮扶资金。

顾玫帆指出,精准帮扶就是要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及时送到见义勇为困难家庭人员身边。市县两级组织要时刻关注见义勇为英模人员及其家庭情况,架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主动提供服务,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见义勇为人员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丁向东勉励许康康在康复的同时,积极培养个人兴趣爱好,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全市见义勇为困难人员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作者:康杨杨、储水乐 审核: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