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送法治春联,添浓浓年味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2-08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春节期间的法治氛围,2月5日,结合禁放禁烧宣传工作,市司法局深入包保责任网格开展“法治春联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法治年味”。

当日正值农历“小年”,社区街道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为居民发放法治春联。“福”、“法”、“民生赖以安,法治凭其典”、“政通人和民心暖,法严风清国运昌”……居民们手里拿着一幅幅法韵浓厚的春联,纷纷表示法治春联比普通春联多了一份法治味道,时刻提醒大家遵纪守法,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市司法局此次“法治春联进社区”活动,将法治宣传与送春联相结合,将法律知识融入春联书法艺术当中,营造出抬头就见法,进门先学法,过节不忘法的良好氛围,给社区居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新年法治文化大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