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2-26 09: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5日,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局机关科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同志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互补互充,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同维护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紧贴“司法为民”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各类法宣活动,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群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