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征求意见座谈会

  • 潜山市检察院
  • 储冬云
  • 2021-02-09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实会前征求意见工作,2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浩然主持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听取青年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心青年干警成长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汪浩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做好反馈,为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对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的学习,认真钻研法律业务,主动学习与检察工作关系密切的自然科学、网络科学知识,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执法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发展的需要。三要知责思为,强化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强化敬业奉献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展现青春风采。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忠诚、公正、为民、担当本色,对照党章党规、检察纪律要求,时时刻刻自重、自醒、自警、自立,坚守廉洁自律职业操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