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法院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禁放禁烧志愿服务活动

  • 潜山市法院
  • 2021-02-04 15: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日全天,潜山市人民法院组织15名志愿者干警前往包保网格滨河御花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禁放禁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摆放咨询服务台、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展板,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口罩等形式吸引了百余名群众。法院志愿者们认真提醒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少聚集扎堆,讲好卫生,爱护好小区环境,并落实好禁放禁烧要求,参与的群众还积极在禁放禁烧承诺书上签名,当天共发放了500余份宣传资料、1000余只口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志愿者们还认真清理了小区垃圾,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爱护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打造洁净、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管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