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公安:一名假和尚出没潜山 如此骗人已被抓获!

  • 潜山公安
  • 2021-02-26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2月24日,官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身着僧服,面孔生疏,形迹较为可疑。民警上前盘查,发现男子包内装有佛珠、许愿带等物品,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拒不交代其真实身份信息,民警随即口头传唤男子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图片

 

经查,男子桂某某于2月23日进入官庄镇境内,并在百姓面前谎称自己是三祖寺、香山寺的和尚,以虚构邀请百姓参加“天柱山法会”一事为由,上门入户诈骗钱财。短短的一日时间内,桂某某就先后诈骗了10名群众,诈骗钱财800余元。

 

图片

 

目前,桂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

 

平时要提高警惕  

不要相信迷信,以防上当受骗

注意发现小区或街头逗留的

僧侣装扮的可疑人员

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