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检察长深入企业问需促发展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4-02 08: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1日上午,潜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率队深入市经济开发区走访民营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贾旵东陪同。

姚正文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华奇管业有限公司、潜山市天昌造纸厂、安徽众瑞纸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皖风情纸制品有限公司4家民营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厂房、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法律需求等情况,一一送上《案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书籍,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发挥职能服务企业发展与企业主进行探讨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市检察院加强检企沟通交流,提供法律服务,落实司法保护,促进依法经营,为企业营造安心、舒心的发展环境。

姚正文表示,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市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服务保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精准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