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法律同行 助力梦想

  • 潜山市法院
  • 2021-04-26 11: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同时,结合“学科教学渗透法制教育”活动和学校实际情况,近日,潜山市法院、潜山市梅城镇中心学校法制副校长余卫民同志,为学校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讲课时,他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方式,内容丰富、语言诙谐,深刻地讲解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学会自我保护、树立自觉遵守法纪的法律观念,让全校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全体师生深深地感受学法、知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抵制不法行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