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法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潜山市法院
  • 2021-06-25 1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4日上午,潜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副院长李志春一行,分别前往我院三名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姜学义、徐胜祥、贾国强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送去政治生日贺卡和慰问金,向老党员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他们长期为党和审判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三位老党员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是莫大的荣誉,感到十分光荣,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奖章也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时,张俊良一行对三位老党员为党和审判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仰和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邀请他们时常回院里看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