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6-25 11: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至24日,潜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带队,先后到胡守贵、程舜臣等8名老党员家中,亲手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党史学习书籍,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老党员们无比激动,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会永远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其中,老党员程舜臣所在村委表示,程老平时对公益事业非常热心,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缨上“疫线”,与村干一起入户排查、宣传通告、车辆排查登记,充分彰显了老党员的在党爱党、为党分忧的优秀品格。

姚正文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希望老人们安心享受退休时光,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与党组织、单位联系,一定会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党的温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