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7-01 10: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上午,潜山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全体检察干警、退休老党员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市直工委和院党总支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奖牌,会议要求受表彰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对标争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潜山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第一支部书记的带领下,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干警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神情庄重、声音铿锵,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誓言铮铮,激励着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践行根本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邀请了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向东同志讲党史忆初心。储向东同志以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为脉络,讲述了自己成为党员以后的成长史、奋斗史,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被老党员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安排、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所折服。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为全体干警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引领检察前行”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汲取党史蕴含的磅礴力量、传承党史力量助推工作发展三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认识。姚正文强调,全体干警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忠诚履行新时代检察机关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