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6-30 10: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市司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局党组分管负责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党员律师70余人聆听学习。

讲座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重点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与大家分享学习党史的感悟体会。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讲座,与会同志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实践行“司法为民”工作理念,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