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开展“为民办实事 送法进企业”活动

  • 安庆普法网
  • 2021-09-30 08: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8日下午,潜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和市科经局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 送法进企业”活动,安徽天柱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工作队受邀来到安徽雄峰集团,为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举办了“企业维权与风险防范”主题讲座。

  

  

讲座中,天柱律师事务所律师、潜山市法学会会员谢登根据前期调查、了解该企业法律需求的实际,重点围绕用工、融资、经营管理三个方面对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进行解读。并结合企业维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出企业应如何去规避风险;当企业受到侵害时,应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寻求法律帮助等相关内容,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分析查找企业的法律需求和风险点,现场提供预防风险、依法治企的专业化、合理化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出了一套符合法律法规的操作规范。谢登律师还一一解答与会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加大“法律服务进企业”工作力度,及时便捷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