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开学季】检护成长 “未”爱护航

  • 潜山市人民检察院
  • 储子龙
  • 2022-09-22 08: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充分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9月14日下午,潜山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走进卫民中学,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课堂上,检察干警汪蕾结合当代青少年的特点,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防范校园欺凌、远离毒品、防范性侵害、防范网络诈骗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案例、直观的视频、活泼的互动,给师生们深刻剖析了青少年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根源和危害,增强了学生们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不良行为的能力。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以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潜山市检察院将继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作者:储子龙 初审:储冬云 终审:汪浩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