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法院举行向新任职法官颁发任命书暨宪法宣誓仪式

  • 潜山市人民法院
  • 胡诗珅
  • 2022-11-14 1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4日,潜山法院举行向新任职法官颁发任命书暨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修吉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文件,并为4名新任职法官颁发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书。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刘修吉主任的监誓下,新任职的4名法官手抚宪法,举起右拳,共同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4名新任法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恪尽职守、公正司法,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新征程上不断争创新业绩。(作者:胡诗珅 初审:孔剑平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