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反诈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共成长

  • 潜山市人民检察院
  • 储子龙、储冬云、陈竹泉
  • 2022-11-28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25日下午,潜山市检察院干警前往潜山市第三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解读校园诈骗案例等形式,为学生们普及了当前比较常见的各种诈骗方式,尤其是针对中小学生的最新骗局,详细讲解了各种反诈技巧,让同学们掌握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此次反诈课堂生动有趣,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将提高警惕,守护好个人“秘密”,坚决做到不轻信陌生人、不向陌生人转账、不点击陌生链接,还要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一起防范各类诈骗行为,共同编织网络安全“防护网”。(作者:储子龙、储冬云、陈竹泉 初审:汪浩然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