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活动

  • 潜山市司法局
  • 余云雯
  • 2022-12-05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1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联合市法院、市公安局、市交运局等单位在源潭镇政府举办“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活动。全镇及18个村居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宣讲、派发法治宣传资料和法律援助指南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村民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乡村振兴促进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此次活动还开展了潜山市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讲暨源潭镇法律明白人培训。市司法局宣讲团队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得到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将以“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活动为抓手,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群众需求与公共法律服务“零距离”。(作者:余云雯 初审:戴国胜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