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 潜山市人民检察院
  • 储子龙、储思思
  • 2022-12-06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4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彰显宪法尊严和权威,激励青年干警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潜山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浩然领誓,全体青年干警身着制服,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场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尊崇宪法的誓言、履行维护宪法的使命、践行遵守宪法的承诺,永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运用到检察工作、司法办案全过程、各环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者:储子龙、储思思 初审:汪浩然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