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二师兄”下山大闹居民楼 视频还原警方击毙现场

  • 潜山市公安局
  • 周菲菲
  • 2022-12-12 0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快来人啊,我家进了一只野猪,你们快安排人来啊!”2022年12月8日21时,潜山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大酒店旁居民家中厨房跑进一只野猪。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观察,野猪状态极为狂躁,在居民家中四处冲撞,为避免野猪伤人事件的发生,潜山警方决定现场将其击毙。

为保障居民人身安全,民警疏散群众之后,选好射击角度后,警方一枪命中野猪,随后又补射一枪,成功将野猪击毙,为群众解除了这一安全威胁。

据了解,野猪属于“三有”保护动物,即受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野生动物。随着自然环境改善,野生动物入侵人类居住地的情况时有发生,广大市民如果遇到野猪,千万不要激怒它,尽量远离,确保自身安全,及时与相关部门反映。(作者:周菲菲 初审:吴长锋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