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潜山市司法局
  • 王路
  • 2023-01-12 0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1日,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结合潜山十年来发展变化特别是法治建设方面的成就进行宣讲,并对2023年度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和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加快推进法治潜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要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深入开展“建设中层、赢在执行”专项活动,持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工作氛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湛的业务、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王路 初审:王余应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