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下足“绣花功” 为企业发展赋能

  • 潜山市公安局
  • 周菲菲
  • 2023-01-18 11: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为民为企为项目工作,着力营造优质高效公安政务服务环境,潜山市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大力推动“为民为企为项目”等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以真情换民心,以改革促发展,不断书写为民为企为项目的公安情怀,助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下足“绣花功”,为企业发展赋能。1月16日上午,某小区开发商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为企解忧”的锦旗送至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对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在维护辖区治安、护航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2022年某小区在建设小区地下停车场过程中,居民担心影响房屋质量,与开发商发生纠纷。为避免双方矛盾激化,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立即组织相关单位以及居民代表一起协商,耐心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随后与开发商一起对居民房屋进行拍照登记,经过经开所多次的调解,居民们纷纷同意调处结果,至此这起涉企矛盾纠纷得到化解,居民及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民警耐心调解表示感谢。

发展永不停步,服务永无止尽。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潜山市公安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攻坚魄力、以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在为民为企为项目的新征程上,谱写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崭新篇章。(作者:周菲菲 初审:吴长锋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