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 潜山市人民检察院
  • 储冬云
  • 2023-07-11 09: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新招录书记员队伍岗前教育,促进其了解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工作,7月10日上午,潜山市检察院召开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6名新入职书记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施南节对新入职书记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规检纪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自觉规范八小时以外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杨昌文检察长对6位新入职书记员加入潜山市检察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牢身份意识,讲政治、勇担当。检察院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书记员作为检察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辅助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担当,树牢集体观念,维护集体荣誉。二要强化素能提升,勤思考、多学习。要珍惜检察院这个平台和工作机会,主动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力争成为书记员岗位的行家里手。三要坚持严于律己,讲纪律、守规矩。要把好思想关、小节关、交友关,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时刻守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会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浩然带领新入职人员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最高检《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检规检纪,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保密工作做了专题辅导。(作者:储冬云 初审:汪浩然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