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公安暖心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 潜山市公安局
  • 叶静静
  • 2023-07-11 09: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感谢民警同志,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近日,潜山市公安局黄铺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迷路老人回家,获得群众致谢称赞。7月4日,黄铺派出所收到家属送来的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的老父亲。

7月1日晚,有热心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六旬老人在路边徘徊,疑似走失。接报后民警快速赶至现场,在与老人交流中,发现老人神情恍惚、言语支吾,并不能提供有效的信息,同时使用警务通也无法确定该老人的身份信息。民警只能将老人接回派出所休息。到所后,民警为老人送上水和食物,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将老人走失的信息发送到警民议事厅微信群,同时将警情通报至周边派出所。

经过多番努力,黄铺派出所民警通过对比,在确认其身份信息后与老人女儿取得了联系,得知老人家住在水吼镇,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民警立即联系到老人家属,后由老人家属来所将其接走。(作者:叶静静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