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八旬老人家中被盗,潜山公安快速破案

  • 潜山市公安局
  • 叶静静
  • 2023-07-11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潜山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两名入室盗窃独居老人钱财案犯罪嫌疑人。

6月底,潜山市黄泥镇八旬独居老人家中发生入室盗窃案。潜山市公安局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老人家中进行勘验,并开展研判调查工作。因案发在农村,“天网”覆盖率低,且犯罪嫌疑人反侦察意识极强,警方在经过连续数日赴宿松、望江和怀宁等地的摸排调查,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胡某某和李某某。6月28日,侦查员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最终在怀宁某中学附近将胡某某和李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通过以兑换现金、互借农具、帮助务工等拉家常的方式骗取老人的信任,再伺机进入屋内盗走老人屋内抽屉里的13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李某某已被潜山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作者:叶静静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