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走访调研优环境,助力企业开门红

  • 潜山市公安局
  • 徐宏帅、蔡雅菲
  • 2024-03-27 08: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潜山市公安局“为企服务专班”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理念,常态化开展警企恳谈活动。

3月中旬,市公安局“专班”相关负责人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潜山正鑫、禾美等重点企业开展新春走访,围绕企业当前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交流,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提供“点餐式”服务。针对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等招商引资新入驻企业,公安机关将在一周内主动上门,提供周边交通优化、人才落户、企业车辆落户、员工电瓶车上牌、内保和网络安全指导、预防电信诈骗宣讲、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安保人员培训等“一揽子”服务。提供组建人才“服务专员”提供“一对一”或组团式优质高效服务。

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企业的联系,在护航企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平稳持续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受到了企业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我们将常态化走访企业,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文明、规范、高效、便利的公安政务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护航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市公安局行政许可科负责人倪婷婷表示。(作者:徐宏帅、蔡雅菲 初审:张帅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