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黄铺镇举办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讲座

  • 潜山市政府网
  • 2021-04-01 10: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1日,黄铺镇工会联合会、镇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新颁布的《民法典》中涉及到妇女权益的相关条例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和探讨,充分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相互提问并解析,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以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为契机,广泛宣传保护女职工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的知晓率,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