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经开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 潜山市经开区
  • 潜山市经开区
  • 2022-05-20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做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着力提升老年人自防意识和防诈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社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进一步加强对经开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组织领导。

5月13日,经开区在省、安庆市、潜山市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的基础上,再次召开全区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推进会精神,并结合经开区实际情况,对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各级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集中力量梳理排查,深挖重点领域、重要行业、居住人数较多小区的违法犯罪线索,重拳出击巩固成果,确保专项行动常治长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