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潭乡暗冲村:“平安夜话”话平安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杨芳 储水乐
  • 2022-07-11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各位邻里乡亲,我是市公安局葛蔚,今晚在这里向大家汇报一下我市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的总体形势,分享几起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共同学习如何防诈、反诈,守好自己的钱袋子……”7月8日傍晚,“平安潜阳”大家谈之乡村夜话走进龙潭乡暗冲村。

此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暗冲村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以“平安潜阳”建设为主题,围绕反诈、常态化扫黑除恶、防溺水、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助力“一感一度”双提升。

活动现场,口头宣讲、主题宣传片、节目表演等多形式宣传活动轮番上映。“今晚的活动,又是讲又是跳,一点不枯燥,不仅看着开心,还让我们老年人学到了如何防诈骗,尤其是看到穿制服的民警来到现场,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很安全。”参加活动的李大爷说到。

乡村夜话,让“平安潜阳”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活灵活现的方式走进群众心中,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形成乡村发展治理新模式,切实提升了平安建设宣传的趣味性和有效性。

“今后我村将定期开展‘乡村夜话’活动,听群众心声,解群众需求,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平安潜阳’活动的开展。”暗冲村党支部书记蒋玉霞介绍。(杨芳、储水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