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黄泥镇:把握走访“全过程”,“一感一度”全面提升

  • 潜山市黄泥镇
  • 金山
  • 2022-11-18 08: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做好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工作,黄泥镇认真部署走访“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让全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走访前细致部署。制定了《黄泥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对大走访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明确。

走访中扎实开展。结合新冠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组织所有镇村干部集中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每到一户,通过聊家常的方式,向村民宣传防骗反诈、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政策,发放宣传手册,帮助群众安装运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案件线索。

走访后落实整改。对于走访过程中收集的影响群众安全感及政法满意度的问题逐一记录,能够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汇总后由党委政府认真研讨或者向相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的现实问题。

截至11月16日,黄泥镇累计走访555户,填写走访日志555份,发放宣传手册、一封信111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作者:金山 初审:叶葆春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