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潜山市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叶焰明
  • 2022-12-15 09: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辨识、抵制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倡树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潜山市源潭镇集中开展“反邪教、护稳定、促和谐、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

在乡镇街道、学校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商贸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其危害,教育大家远离邪教、拒绝邪教,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和揭发邪教组织和人员。

政法干警、网格员、反邪宣传员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不少群众表示:“原来我们身边还有邪教的存在,邪教的危害这么大,我们一定要远离邪教。”此次宣传活动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以贴近群众为原则,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把宣传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让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辨邪,自觉远离邪教。(作者:叶焰明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