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潜山市经开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 潜山市经开区
  • 史振祥
  • 2023-09-22 11: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诈反诈能力,提高全民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潜山市经开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发动潜阳义警、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力量,广泛开展反诈宣传。

一是开展“我想和潜山公安一起看电影”活动,组织广大市民进影院观看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在辖区人口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协助下载安装反诈APP、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帮助市民了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三是开展“防诈宣传进校园”活动,由辖区派出所民警向师生详细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提醒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自觉增强抵御电信网络诈骗“免疫力”。

通过系列反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反诈宣传社会面知晓率大幅提升,群众防范意识明显增强。(作者:史振祥 初审:王业精 终审:储水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