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天柱山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会议

  • 潜山市天柱山镇
  • 鲁青青、陈铭
  • 2023-11-14 09: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2日,天柱山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会议,对反电诈宣传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天柱山公安分局徐警官进行法制宣讲,分析研究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

会议强调,天柱山镇全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电诈犯罪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普及安全常识,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十个凡是”内容宣传到位,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筑牢防诈反诈坚实底线;要狠抓落实,加强督导考核,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下一步,天柱山镇将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反诈宣传,用人民群众“看得见、记得住、听得懂”的方式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及危害,为人民群众打好防范电信诈骗的“预防针”,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织密全民防诈反诈“防护网”,守护群众“钱袋子”安全。(作者:鲁青青、陈铭 初审:徐万芬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