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源潭镇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大提升宣传活动

  • 潜山市源潭镇
  • 源潭视点
  • 2023-11-27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11月25日晚,源潭镇开展以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文艺表演,结合悬挂横幅、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向群众零距离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反邪教、国家安全等法治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作者:源潭视点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