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潜山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油坝乡召开乡村治理座谈会

  • 潜山市油坝乡
  • 余耀
  • 2024-03-27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充分发挥乡贤五老典型示范作用,提升乡村治理工作成效,不断增强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油坝乡乡村治理工作座谈会在崔仓村召开,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崔仓村村两委成员和崔仓村“五老”工作队人员,共计30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崔仓村负责人就村“五老”工作室工作制度和奖励积分机制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向19位“五老”同志颁发了聘任证书。随后,19名“五老”工作队成员结合自身参与乡村治理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受积极发言,对乡村治理中遇到共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并就下一步乡村治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崔仓村19名“五老”人员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五老”工作队在乡村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五老”人员提出的关于乡村治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乡党委和政府将会进行认真的分析研判,同时也希望“五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在乡村治理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油坝贡献力量。(作者:余耀 初审:仰琼英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