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整顿潜山市区三轮,四轮封闭式载人电动车的通告

  • 潜山公安
  • 2021-03-12 09: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维护潜山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根据(宜(2016 ) 安交管大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闭式载人电动车集中现通告如下:

 一、凡未纳入国家机动车登记范围,未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牌证的封闭式载人电动车,一律不得在市区范围内上道路行驶。2021 年 3月15 日起,市区集中开展整治封闭式载人电动车违法违规上路行驶活动。

二、整治期间对所有封闭式载人电动车违法违规上路行驶的,律予以查扣并实施上限处罚。

三、请广大市民不要购买不符合机动车登记条件的封闭式载人电动车,已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消费者协会和司法途径等,开展相关维权活动。

四、请广大市民选择乘坐正规合法营运车辆,并积极举报非法营运的载人电动车。

五、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不服从管理、妨碍执行公务、聚众闹事等违法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潜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3月11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