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风采

操龙文率队到太湖县考察学习“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5-15 09: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率队到太湖县考察学习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市直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在太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陪同下,召开座谈会,并与该县政法机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县“双提升”工作亮点和做法。

操龙文指出,潜山与太湖一衣带水,风月同天,太湖县有许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相关政法单位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认真汲取太湖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提升我市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考察结束后,随即召集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会商,就如何把学习考察经验转化成工作成效进行再部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