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4-15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潜山市社区矫正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方案》《潜山市安置帮教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文件,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阶段,这一环节的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的成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把思想动员、思想教育贯穿查纠整改全过程,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五必谈”,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端正态度,校正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多种形式公布举报电话,扩大线索收集渠道,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宣传好,将“6+4”顽瘴痼疾列为必查事项,盯牢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出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