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邵伟民到潜山市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4-16 10: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到潜山市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详细汇报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邵伟民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检察院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细致,举措落实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

就下一步工作,邵伟民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通过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和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使干警思想再发动、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做细做优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不断提高教育整顿质效。三要精准把握政策,对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综合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准恰当作出处理,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四要做好统筹兼顾,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等结合起来,做到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推动潜山检察高质量发展,为保障社会大局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