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教育动员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4-18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7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吉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出席并讲话。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集体谈话的形式,详细解读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干警端正态度,相信组织,打消顾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决心,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发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经验,做好政策宣讲,层层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广大干警校正认识偏差,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要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我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如实填报个人事项,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在警示震慑上下功夫。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释放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鲜明信号,让有问题的干警看到希望、争取从宽处理。要在精准把握政策上下功夫。吃透文件精神,把握政策要义,坚持实事求是,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全面”与“重点”、“进度”与“质量”的关系,确保宽严有度、以法为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